2011年,最早在华推广塞浦路斯置业移民。塞浦路斯内政部放宽投资移民政策,取消了居住要求。世贸通在经过多次考察,反复核实项目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后,率先在国内向投资者推广此项目。

■ 2012年,世贸通高层会晤塞浦路斯政界领导推动塞浦路斯投资移民。世贸通高层先后会晤塞浦路斯总统、国会议长、国会大律师、财政部长、工业交通部长、内政部常任秘书长,以及帕福斯、利马索、拉纳卡等主要城市市长等政府官员,建立良好的政府关系 。

■ 2012年,推动塞浦路斯移民审批提速。世贸通移民集团董事长会晤塞浦路斯国家议长,针对塞浦路斯投资移民政策在中国推行提出意见,并促成塞浦路斯内政部正式出台8.23新规,成功推动塞浦路斯移民审批提速,审批时间缩短至2个月。

■ 2012年,世贸通率先在塞浦路斯当地设立了客服中心,为客户在塞浦路斯置业移民提供全程无缝服务。

■ 2012年,世贸通与塞浦路斯各城市有信誉的主要开发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 2012年,世贸通作为最早考察葡萄牙的移民公司,率先将葡萄牙移民项目在中国推广。

■ 2013年,1月25日世贸通推出“2013欧洲投资移民年”,欧洲投资移民之风席卷全中国。世贸通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四城举办中国大型欧洲房产展,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以欧洲房产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房展会。

■ 2013年,世贸通在全国倡导“国际化生活方式”的理念,把移民投资与在欧洲建立第二家园,实现生活方式的国际化联系起来。

■ 2013年上半年,来自中国的葡萄牙黄金居留投资者,首次达到85%,其中来自世贸通的投资者在中国投资者中占据40%的份额。

■ 2013年,世贸通联合欧洲开发商、律师签署“上海宣言”,约定规范市场、诚信服务,抵制不正之风。

■ 2013年,世贸通独家携手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启动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

■ 2013年3月15日世贸通携手葡萄牙驻华大使在上海举办葡萄牙金居计划正式登陆启动中国仪式,时任葡萄牙驻华大使赠予世贸通象征开启欧洲之门的金钥匙。

■ 2013年,世贸通移民集团董事长Winner Xing博士访问葡萄牙驻北京大使馆,与新任驻华大使友好会谈。

■ 2013年,世贸通高层实地考察葡萄牙项目,并受到葡萄牙时任总统、外交部长、总统经济顾问、前澳门总督等政要接见,葡萄牙总统先生对世贸通推动黄金居留计划在中国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 2013年,世贸通独家携手希腊驻华大使馆启动希腊投资移民。7月23日世贸通携手希腊驻华大使,在北京举办希腊置业移民正式登陆启动仪式。

■ 2013年,世贸通率先推出西班牙投资移民项目,为中国投资人打开了一扇通往欧洲又一扇大门。

■ 2014年,在总统府会见塞浦路斯新当选总统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同时与总统事务部副部长会谈。

■ 2014年,世贸通推出“2014服务年”,以“诚信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服务投资人及其家庭,为中国投资人移民欧洲提供全程尊贵的落地服务。

■ 2014年,世贸通驻葡萄牙里斯本分公司成立,与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客服中心,齐力为世贸通欧洲移民客户在欧洲投资、移民、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

■ 2014年,世贸通在上海、北京相继举办“帕福斯之夜”。塞浦路斯帕福斯市议员代表团亲临北京上海,与中国投资者共襄盛举。

■ 2015年,世贸通在中国推出“2015海外投资年”。引领移民投资新浪潮。

■ 2015年,世贸通首次推出农业地产项目,即通过购买可建造庄园的农业地产,即可取得葡萄牙黄金居留身份,又可将优质农业地产作为家庭财富传承。

■ 2015年,世贸通在塞浦路斯,与开发商合作,率先推出了地中海庄园项目,即通过庄园投资,既获得欧盟公民身份,又享地中海田园生活方式。

■ 2015年,世贸通移民集团董事长Winner Xing博士受邀访问塞浦路斯,与塞浦路斯国会议长在帕福斯再次会晤畅叙友谊。

■ 2016年,世贸通推出“2016资产配置年”,以个人资产国际化配置推动移民投资的新趋势,引导投资者将移民投资与个人资产配置紧密联系。

■ 2016年,相继推出西班牙、希腊农业地产项目,首次给中国投资者提供了通过购买优质农业地产获得相应欧盟国家居留身份的资产配置途径,深受中国投资者欢迎。